联系我们| 校长信箱| 合肥研究院中国科学院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管理 │ 文章中心 │ 招生就业 │ 教学管理 │ 图片中心  │ 德育工作 │ 学生管理 │ 党团活动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章中心
交流工作经验 推进学校发展
2011-03-23 |      【打印】【关闭窗口】

  3月21日下午,学校在二号楼会议室召开校务会议,会议由陶坚波校长主持,书记邢芬、副校长孙智斌及科级以上干部出席了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各科室开学以来的工作汇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综合办公室首先介绍了省校安办于3月17日召开的省直学校2011年校舍安全工程工作会议的有关情况,今年,安徽省统筹投入55亿元用来加固重建校舍,我校获批255万元用于学校两栋教学楼和三栋宿舍楼的抗震加固。学校技能鉴定站邵荣生站长向与会人员汇报了由合肥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组织的专家组对我校2010年度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评估检查情况。随后,各科室汇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会上,还就招生激励措施、第七节课内容的安排、学生管理、校舍安全工程的实施等问题召开了讨论,大家积极献计献策,畅所欲言,原则上大家达成了共识。

  最后,陶校长说,开学以来各科室积极开展工作,学校教学秩序良好,学生管理工作平稳有序,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开了个好头,希望再接再厉。同时,陶校长指出:一、各科室既要各司其职,又要相互配合,加强沟通,共同把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好。二、科室要承担相应的责任,不能只做“好人”,要从学校的大局出发,加强管理。三、学校的校舍安全工程已经启动,施工图纸已设计好,等待审图。综合办公室要着手做前期准备工作,施工中要参与全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真正把校舍安全工程建成“阳光工程”、“放心工程”。

<<>>
发表评论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合肥科学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皖ICP备05001008 联系我们:0551-65592426 招生热线:0551-65592425
地址:安徽合肥蜀山区蜀山湖350号 邮编:230031 Email: kjxx@hf.ca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