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校长信箱| 合肥研究院中国科学院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管理 │ 文章中心 │ 招生就业 │ 教学管理 │ 图片中心  │ 德育工作 │ 学生管理 │ 党团活动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章中心
2011第一学期末班主任会
2011-06-25 |      【打印】【关闭窗口】

中科院合肥科技学校2011年期末班主任会仪于623日上午在校会议室召开,学校分管领导和全体学生在校班级的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邹崑主持。

会议公布了本学期单项“十佳”的评比情况。本学期以单项十佳为基础,各班都使出了看家的本领,你争我赶,为学校的发展呕心沥血。有的班级在有的单项上甚至月月拿旗。会议中,各位班主任均介绍本班在本学期德育教育、班干建设、文化建设、主题班会、宿舍管理、学风管理、学生活动、招生宣传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同时也提出了学生管理中出现的问题,也都就下学期将要采取的措施提出了思路。

 

最后,各位班主任和学生科老师一起讨论了目前学校的热点问题,比如:第七节课的问题,学生使用电脑的问题,完善“十佳”评比的问题,进一步深化开展主题班会的问题等。原定于两个小时的班主任会议,在一片热烈的交流、讨论中不知不觉的开了三个多小时。会后,部分班主任依然兴致不减,还在津津有味的谈论会议的议题。

总之,这次大会是一次成果表彰的大会,是一次经验交流的大会,是一次寻找差距的大会,更是一次更好的为学校、学生服务的动员大会。

<<>>
发表评论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合肥科学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皖ICP备05001008 联系我们:0551-65592426 招生热线:0551-65592425
地址:安徽合肥蜀山区蜀山湖350号 邮编:230031 Email: kjxx@hf.ca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