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校长信箱| 合肥研究院中国科学院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管理 │ 文章中心 │ 招生就业 │ 教学管理 │ 图片中心  │ 德育工作 │ 学生管理 │ 党团活动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章中心
校党支部完成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2018-03-30 |      【打印】【关闭窗口】

    根据研究院党委下发的《关于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组通字﹝201741号),按照两个通知的要求,党支部于228日召开了有支委和党小组长参加的支委扩大会。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组部和研究院党委的文件,要求各支委按照文件要求准备组织生活会,各党小组长分别去了解组内党员及其他老师对支委的意见和建议。36日,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全体支委和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上,每位支委根据各自所负责的工作,汇报了履职情况,对照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小组长就所了解的情况进行了反馈。支部书记陶坚波代表支委会就群众反映的学校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学校领导加强与教职工的沟通,关心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等问题作出的答复,将与行政管理班子一起来进行整改和落实。

    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为保证学校教学活动正常进行,支委会决定党员民主评议分党小组进行,各支委同志参加所在党小组的评议会议。在各党小组的评议会上,首先由每位党员对照党章进行自我解剖,支委同志进行点评,最后以民主测评的方式推选出“优秀”等次的党员,经支委会讨论,确定2017年度学校党支部“优秀”等次党员9人。他们是:李小荣、程婷婷、花梅、黄齐群、夏云霞、范峰、邵利荣、王娟、夏平。其余34位党员为“合格”等次。自此,校党支部按照研究院党委的要求,按时完成了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
发表评论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合肥科学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皖ICP备05001008 联系我们:0551-65592426 招生热线:0551-65592425
地址:安徽合肥蜀山区蜀山湖350号 邮编:230031 Email: kjxx@hf.ca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