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校长信箱| 合肥研究院中国科学院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管理 │ 文章中心 │ 招生就业 │ 教学管理 │ 图片中心  │ 德育工作 │ 学生管理 │ 党团活动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章中心>学校新闻
科技学校2015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015-09-18 |      【打印】【关闭窗口】

 

     金秋九月科技学校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于9月16日下午在校篮球场隆重举行。大会由学生科副科长李云主持校长陶坚波、邢芬书记以及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表彰了在上学期各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对个人分别颁发了优秀团员、奖学金、自主管理优秀等奖项。12高职班、13机电1班综合管理优秀班集体,14高职班获得综合管理良好班集体。大会邀请了优秀毕业生12机电2班王宏伟给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报告,王宏伟同学在报告中讲述了从他懵懵懂懂来到科技学校的成长经历,以及在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激光研制中心工作的收获。他告诉学弟学妹们,一个中专生也同样能为国家的科研工作出力,中专生的动手能力也得到了中心方晓东主任的认可,那些拥有硕士博士高学历的同事们没有小看他,反而耐心指导,悉心帮助,使他不断成长。

 

    陶校长在讲话中鼓励同学们好好努力。在技校既能学习知识又能学习技能,以后国家的发展需要大量有技能的人才,要同学们正视自己,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

 

<<>>
发表评论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合肥科学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皖ICP备05001008 联系我们:0551-65592426 招生热线:0551-65592425
地址:安徽合肥蜀山区蜀山湖350号 邮编:230031 Email: kjxx@hf.ca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