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校长信箱| 合肥研究院中国科学院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管理 │ 文章中心 │ 招生就业 │ 教学管理 │ 图片中心  │ 德育工作 │ 学生管理 │ 党团活动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章中心>学校新闻
学校党支部开展对照“三严三实”向最美教师学习活动
2015-12-16 |      【打印】【关闭窗口】

  根据研究院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安排,学校党支部开展对照“三严三实”向最美教师学习活动。 1211日下午,支部召开全体党组织生活员会,安排布置有关事项。

  会议首先组织党员观看“2015年最美教师事迹视频”,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视频中同样的岗位、熟悉的教学场景、最美教师不平凡的事迹在党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最美教师美在心中有信念、有爱、有责任,他们对教育事业的热情和执着,对教学工作的专注和智慧、对学生的爱心和无私奉献值得我们学习。对照《准则》,党员教师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尚的师德风范,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宽厚的仁爱之心自觉担当“为人师”的光荣职责。

  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邢芬书记、汤代宁副书记分别就一年来支部开展的专题学习、读书活动、传统教育、组织发展等工作分析总结,布置党员近期自学内容,勉励党员把先进性表现和专业成长、职业幸福结合起来,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贡献。陶坚波校长对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科技学校目前处于发展的特殊时期,尽管教职工思想有波动,但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其中党员发挥了重要作用。实验中学今年是丰收的一年,“市级示范校”成功获批、省市两级教科研成果喜人、数学教研组获合肥市优秀教研组、小学教学和管理成效得到家长认可。教师全员参加各类业务培训和竞赛,教学水平和能力不断提高,班主任管理成效显著,一心扑在学生身上的党员教师就是我们身边的榜样。

  会议要求按照“三严三实”标准,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践行,全体党员要自觉修炼、吃苦在前、甘于奉献、不负家长的信任和重托,推动科学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
发表评论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合肥科学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皖ICP备05001008 联系我们:0551-65592426 招生热线:0551-65592425
地址:安徽合肥蜀山区蜀山湖350号 邮编:230031 Email: kjxx@hf.ca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