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校长信箱| 合肥研究院中国科学院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管理 │ 文章中心 │ 招生就业 │ 教学管理 │ 图片中心  │ 德育工作 │ 学生管理 │ 党团活动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章中心>学校新闻
学校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2017-11-10 |      【打印】【关闭窗口】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支部各项工作,新学期开始,学校支部委员会经过认真讨论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是结合学校实际,从武装头脑、鼓舞精神到指导实践、促进工作。支部要以学习活动为契机,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入手,从党员做起,以支部建设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风校风建设。为此,支部制定了具体学习计划,除党员自学、参加集体学习外,还为每位党员订购《教师的幸福人生与专业成长》一本书,要求党员认真学习并写出学习心得。同时,继续开展“爱心家长”及“青蓝工程”活动,使党员在教育教学实践中强化奉献意识,优化职业作风,提升职业技能。

10月13日,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围绕人民日报文章“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展开学习讨论,党员发言表示,学校发展需要每一位教职工付出和奉献,党员要自觉做到忠实职业信念,担当职业责任,以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克服懈怠敷衍、倦怠麻木的精神状态。要认识读书学习在滋养心灵、理性思考、培育师德中的重要作用,主动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学习观念,明确学习重点,为教师和学生做出表率。会议还就本年度学习活动具体安排及支部活动纪律提出要求。

<<>>
发表评论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合肥科学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皖ICP备05001008 联系我们:0551-65592426 招生热线:0551-65592425
地址:安徽合肥蜀山区蜀山湖350号 邮编:230031 Email: kjxx@hf.ca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