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校长信箱| 合肥研究院中国科学院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管理 │ 文章中心 │ 招生就业 │ 教学管理 │ 图片中心  │ 德育工作 │ 学生管理 │ 党团活动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章中心>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2017年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7-11-29 |      【打印】【关闭窗口】

   为深化情感文明校园建设,进一步提高班主任团队业务素质和理论水平,1125日下午,2017年度班主任生活老师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校报告厅隆重举行。为青年教师搭建交流学习的有效平台,从而更好地总结班级管理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分享班级管理取得的成效,实现用爱心感动学生、用责任感染学生、用制度规范学生,进一步推进班级管理和学校德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德育处主任夏云霞主持。

   本次交流会针对班主任和生活老师在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大家集思广益、各抒己见,提出各种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用各自在班级管理中的情感案例阐述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

   管洁涛等十位优秀班主任及生活老师代表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从不同视角和侧面介绍了从事班级管理、教育教学方面的经验和班主任工作的切身感受,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和教育。会议还特邀了优秀教师代表花梅老师分享了她在家庭教育中的成功案例。

<<>>
发表评论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合肥科学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皖ICP备05001008 联系我们:0551-65592426 招生热线:0551-65592425
地址:安徽合肥蜀山区蜀山湖350号 邮编:230031 Email: kjxx@hf.ca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