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校长信箱| 合肥研究院中国科学院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管理 │ 文章中心 │ 招生就业 │ 教学管理 │ 图片中心  │ 德育工作 │ 学生管理 │ 党团活动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章中心>学校新闻
学校党支部举行支委换届大会
2017-12-05 |      【打印】【关闭窗口】

    20171129日星期三下午3:40,学校党支部支委换届大会在校报告厅召开。研究院党建与监督处副陈套、校支部书记邢芬、校长陶坚波、常务副校长张国庆、副校长贺宜星、小学校长胡雪峰、支委王亚东、花梅、邵利荣等同志主席台就坐,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支部委员王亚东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然后王亚东就会议的议程作了说明。

    大会听取了支部书记邢芬同志对本届支委的工作做了工作报告:第一,支部把思想政治教育放在首位,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武装党员头脑,以先进模范人物的事迹传递敬业奉献的正能量。第二,支部准确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三严三实”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制定学校党支部活动计划并扎实推进。第三,支部以师德师风建设为抓手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长效机制。第四,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第五,支部发挥支委会民主管理的作用,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第六,支部重视支持工会、共青团工作。

   邢书记也对下一届的支部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主要有: 一是组织党员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第三是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第四加强党建宣传。第五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引导和培养。第六深入职工谈心交流,发挥支部凝心聚力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第七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最大限度地提高学校组织管理的整体效能。

    邢书记的报告全面、细致;建议恳切、坦陈。邢书记的报告在全体党员的热列掌声中顺利通过。

    邢书记报告结束后,研究院陈套处长对学校支部换届的背景、前期工作等做了说明,并宣读了研究院机关党总支关于学校支部换届的批复文件,并对学校支部换届谈了自己的看法,对下届支委的工作提出了希望。接着由王亚东同志介绍了学校支部换届的办法,胡雪峰同志介绍了七位候选人的简历。大会以鼓掌的形式通过了总监票人、记票人、监票人名单。投票在欢快的乐曲中顺利进行。通过现场计票,产生了新一届支委成员,他们分别是:王亚东、张国庆、贺宜星、胡雪峰、陶坚波(以姓氏笔划为序),全体党员鼓掌通过。

    最后新一届支委、校长陶坚波代表新一届支委讲话,陶校长首先对上一届支委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邢书记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对新一届支委的工作谈了自己的思路,表示愿意与新一届党小组成员一道为党支部的建设共同努力,围绕推进党小组的凝聚力令各位党员更有归属感,要达到较高的工作标准来完善党支部,并增强资源的传播以让更多的人认识党支部等三个方面,强调全体党员要增强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醒各位党支部党员要要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办事能力;发扬正气,摒除恶习,传承优良的中国传统文化;树立正确的意识,严格要求自己,达到新时代党员的标准。

<<>>
发表评论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合肥科学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皖ICP备05001008 联系我们:0551-65592426 招生热线:0551-65592425
地址:安徽合肥蜀山区蜀山湖350号 邮编:230031 Email: kjxx@hf.ca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