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校长信箱| 合肥研究院中国科学院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管理 │ 文章中心 │ 招生就业 │ 教学管理 │ 图片中心  │ 德育工作 │ 学生管理 │ 党团活动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
2015年新生入学须知
2015-07-16 |      【打印】【关闭窗口】

 

亲爱的同学

    你好!

欢迎你到我校学习!为使你顺利到达我校,办好各项入学手续,请注意以下事项:

1.新生于95日持录取(入学)通知书身份证户籍证明或户口簿复印件(户口簿第一页和学生本人页)初(高)中毕业证书原件(毕业证书上的名须和户口簿上的名一致)来校报到。

2.团员须携带团员证及所在学校团委封好的入团志愿书。

3.报到时交近期一寸免冠同底彩照8张。

4.县镇及农村户口学生只需交纳书本费200元(多退少补)和住宿费300元;城市户口学生还需缴纳学费,每学期学费1500元根据用人单位要求,新生报到时须购买“学生意外伤害保险及大病医疗保险”,三年保险费共计150元。

5.生活用品可自行携带或到学校购买。宿舍内每人配有专柜,不需要带大的箱包。

6.学校设有普通奖学金,每学期评定一次,并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

7.按照国家政策,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金资助,资助标准为第一、二学年每生每年2000元,第三学年顶岗实习期间无国家助学金。具体条件如下:(1)12个贫困县的农村户口学生;(2)其他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按学期申请,享受国家助学金资助比例为在校生的15%。

8.农业户口学生携带身份证(用于办理银行卡)、户籍证明或户口簿原件(用于申请国家助学金);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申请国家助学金还须携带地方人民政府主管部门出具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县级人民政府、民政等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相关证明或乡镇政府出具的有关证明原件

9.我校在火车站、汽车站无人接站,谨防上当受骗。来校路线:火车站、长途汽车站乘公交车到长江西路公交站点(怀宁路十里庙科学大道中国通用院新加坡花园城大铺头)或公交二公司换乘903路公交车至终点站(科学分院)即到。

10.学校咨询电话:0551-65592425/65592426

   网址:http://kjxx.hf.cas.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科学技术学校

                                                        二〇一

<<>>
发表评论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合肥科学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皖ICP备05001008 联系我们:0551-65592426 招生热线:0551-65592425
地址:安徽合肥蜀山区蜀山湖350号 邮编:230031 Email: kjxx@hf.cas.cn